passwordword1

20岁的男人不要怕受伤

legendzack1:

莫 西 顾:



今天,太阳很好,热烘烘的,晒得人昏昏欲睡,恰好碰上学校的网络故障,索性就关了电脑,睡个痛快。醒来后,看到这样一条动态,评论里讲一些自己2015的计划,无聊之际,从下往上看了个彻底,大受触动。




并不想要当一个麻木,不改变,不受他人影响的人,以显得自己有多么与众不同,也不再想寡言少语,以免被他人窥探内心。现实真的变化太快,我好久没有专心想去做一件事了,我只是按着时间的慢步子走着重复的路,我也好久没有再做好一件事,哪怕这件事我想过好多好多遍。很多时候,还是问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生活,难道就这样长大,然后又变老。生活太重了,拉得人走不动了,拉垮了脊背,吃掉了精神,我总是想要改变一点什么,但最后又蜷在凌乱的被窝里,做着温暖而美丽的白日大梦。我想做点什么,然后哪怕有一点勇气,去改变,去创造,去赋予我生命中哪怕一丁点儿的不同。




不要求变得太快,慢慢地,不再去埋怨,不再去后悔已然发生的事,不再空空其谈,不再暴躁易怒,不再拘泥于现实,不再因为超出计划外的改变而失措。这些事,没有人能帮我做,我想慢慢越来越能接受自己内心的反问,然后走得更稳健,笑得越真实。






评论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