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wordword1

惯性力的诗歌:

我在寻找一首音乐


不知道在哪里


听了很多演奏


听了很多史诗


还有交响乐


还有独奏曲


 


我在寻找一首音乐


说不清是什么


弦乐缺少力量


管乐过于嘹亮


钢琴吗?有点单薄


打击乐像拳击


 


我在寻找一首音乐


说不清是欢乐还是悲剧


《走出非洲》辽阔可是沉闷


《随风飘去》弦乐似在哭泣


《first kiss》撞击我的心,可缺点热情


《伊卡洛斯》最接近,却少了点希冀


 


我在写一首诗


耳朵里总是响着声音


手里写下的字


就是那声音的身影


但是,我想唱出它


和字一起


 


它是诗的兄弟


更像是诗的爱人


闭上眼不看见文字


我也能听见诗的旋律


继续找吧,不放弃


直到它们有了爱的结晶


 



评论

热度(5)